Monday, February 15, 2010

心疤

大年初二的午餐,在外婆家吃团圆饭;
同一天的晚餐,则在家中吃团圆饭。
在家吃团圆饭,让我可以看到,未来的日子,大姐二姐都出嫁了之后,回来吃团圆饭的情景。
看着大姐和二姐的男朋友与家人一起吃饭的情景
我不禁忆起,曾经,在我出外读书的前一晚
你也曾和我家人一起吃过一顿晚餐
那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
我们曾经甜蜜过,但现实告诉我,我们确实已经分离,回不了过去……
就算再见面,我也要不回那种温馨的感觉

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
所以我不会知道,你究竟是以怎样的心态对待我;
你也不会知道,你究竟伤了我的内心有多深
尽管我已不再提起,但伤害已造成,你却不以为意
以为我真的已经无所谓

我不懂未来,我只希望将来,不管是几年后,会有个能让我放下心来的人
我期待着相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