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5, 2010

我埋葬了一段过往,或许也可以说是,我不愿接受那段往事。
一个号码,让我确信,原来只要不去回想,就能忘得彻底。从此,我真的就不去回想。
电话号码,的确能够很容易就被忘记,然而,要忘记一段历史,却不这么容易。
我不敢回想,不敢回忆。每当那画面一浮现,我只想快点打散它,我害怕。
每当它接近我,就让我觉得很受伤。
我不愿接受那时的我,我讨厌那时的我。
其实,我多么希望能将那回忆消除。
我恨吗?我没资格去恨。
后悔吗?就像王心凌说的,怎样都不该后悔。
所以,我不后悔。
但是,真的
我想忘
不管是美好的、痛苦的
通通,我都想忘……
我希望,我永远都不会再忆起……
永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