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0, 2011

办公室政治

这里的斗争不停息,持续地发生。
渐渐地,似乎发觉几乎每个人背后都没这么简单。
然而,说真的,我宁可相信大家背后的好,而尽量忽视那些负面。
可是往往,我真的不知道,究竟该怎么样。

我们的新经理,其实我是蛮相信她的能力的。
她也是个不简单的人物,但是她的处事作风我是认同的。
因为她,让我们这些新人都觉得自己不是做死工,
让我们觉得这里还有很多值得我们去学习、去突破的地方,
她的鼓励,也增加了我们的士气(当然,只限于我们这些不曾与他有过节的新人),
所以原本曾经有想离开的念头的我们,留下来了。

过去的她如何,我们也只有道听途说,
别人说她怎样,我们也渐渐不去管,只愿相信我们眼前所见。
她总是很乐于教导我们,给我们方向。
她的要求高,但这些要求都是无理的,而是为了长远的计划。
她也很直接地一再提醒我们,我们是否起薪、起多少,都在于她。
我们所说的每句话,她都记得,特别是说起其他旧同事时,更是如此。
她说迟早会杀一儆百。
我们不知道会是谁,然而,其实我也不希望有任何人会成为受害者……
曾经说出的话,已收不回来,
其实我,还真的有些担心,
毕竟每个人都曾经帮过我们。

该怎么做?
我有些茫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