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 2012

同一屋簷下

在上一篇的文章中,便提起了與屋友間的感情。
因為珍惜,我想我要緊緊記得,在2012年6月23號(星期六),端午節這一天,我搬進來這裡,在這裡生活的初始。

依然記得2012年6月24號(星期天),晚上我從外邊回來後,屋友敲了我的房門,要我別太早睡,因為他們為我準備了驚喜,歡迎我的到來。
說真的,打從我畢業后,我從沒想過在踏出社會後自己出外找房子,還能像大學時期般能和屋友這樣相處融洽。
畢竟大學時期的屋友們都是同學,是認識幾年很好的姐妹們。
而如今,彼此是從零開始。
我自認本就是個慢熱的人,然而卻很慶倖地遇到了他們。
屋友們的主動,讓我能更快地與他們打成一片。

因為我不斷地提起,終於在8月21號(星期二),他們帶我去了Broga Hill。
原定前一天就起程,然而因為Marcus突然肚子痛而唯有延期至第二天。
這已是他們第三次來到這裡,我和Ken甚至還爬到了最高處!
據他們所說,這裡與以前不一樣了,沒以前這麼漂亮了,這真是蠻可惜的。
真的沒想到,才一年之差,就能讓一個地方改變這麼大……

接著再接下來的星期天——8月26號,我們甚至全家一家四口到吉膽島一遊。
在他們之間,真的覺得自己就像妹妹般地被照顧著,真幸福……

偶爾的糖水,有時候他們看我沒吃午餐又煮了我的那一份,說真的我也感到不好意思。
這更加讓我覺得,我是時候更加獨立了,而不是一直這樣被照顧著。
能住在這裡,也算是我在吉隆坡生活最幸運的其中一件事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