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小房的充足

6月23号傍晚,我又搬家了。
从B栋9楼的中房,搬到A栋16楼的小房。
新住处的客厅,有沙发,有餐桌。
厨房也有些简单的下厨用具。
这里有阳台,也看得到月亮。
这里有热情的屋友,我们之间还算能聊得来。

星期六搬来,星期天晚上屋友们还办了小小的欢迎会。
其实也没做啥,就纯粹聊天喝几杯。

看着我的小房,东西齐全,还算整齐。
我想因为这空间小,我或许能改掉乱丢东西的坏习惯。
任何地方随手可触,将东西放回原处并不难。
重要的是,这里已经缺少了让我乱丢东西的空间。

我想,我会喜欢这里。
希望如此~❤~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