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8, 2013

遊牧一族??










明明才剛搬來沒多久,又得搬了……
屋價越來越高、有錢人紛紛買屋投資,窮人繼續被有錢人宰割
薪水的漲幅根本跟不上國家的通膨,甚至根本無漲薪。
這是城市人的悲哀,雖然我只是過客,然而在這裡生活卻也只能被資產宰割,而且這資產還是屬於別人的。

遲早,或許鄉區也會受影響吧。
在家多好,屋子已經是父母的,父母絕不會趕走我。

現在在吉隆坡租房,房東要起房租,而且是起350令吉!
 能怎樣,搬吧……
雖然我喜歡我的屋友們
雖然我已習慣了這裡
雖然這裡有家的感覺,大家和睦相處,還總能一起出遊、喝酒

終於,我們即將分開
我需要靠近公共交通的住所,而其他屋友有各自的交通工具
他們值得去找個更良好的環境
而不像我只能被牽制在公共交通的所在地。

唉,這2013,沒有好的開始,
而且這不好怎麼都不會停止??
農曆新年也過了,蛇年來了,
肖龍的運城該有所提升呀,怎麼還是這麼不好?

何時才能結束我的遊牧生活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