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 2013

諾亞方舟 2013

忘了從何時開始,怎麼樣的一個原因,讓我一直覺得如果要參與演唱會,就一定要去五月天的演唱會。
一直相信著,五月天的演唱會,就是讓全場有強烈參與感,一定值得演唱會.

就在今天,我終於也等到了這一天
不便宜的搖滾區門票,只爲了不想後悔,不想留下遺憾。
雖然,我還不如超級粉絲般瘋狂,但我想以我現在的年齡,也已經算是非常瘋狂了。
或許單身讓人更享受將熱愛寄託在仰慕的偶像(其實不只是偶像,他們是實力派,有著非凡魅力,更改說是崇拜的對象吧)
但是,真的喜歡他們帶來的魄力,以及動力!

雖然昨天直到放工后仍找不到那種非常非常強烈的期待與興奮感,
然而,諾亞方舟即將起航了,
現在的我,好期待,好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