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1, 2013

過渡期

一間銀行,要將原有的系統轉換,以將世界各地的分行全部統一,這是何其大的工程。
這期間,我們每天一再地Testing,同時也不能忽略平日的Production,我們都恨不得自己有三頭六臂,以便將手上的工作完成。
我們都覺得煎熬。
我們都不斷埋怨。
忙到焦頭爛額而不知該向哪個單位查詢時,誰不曾想過迷惘?!
週末半夜回來工作,犧牲睡眠時間,回來趕快睡午覺補眠,第二天繼續上班。
有夠折騰。

終於,Cut-Over 了,Go-Live了,我們正式存在於新世界。
一個還在嗷嗷待哺的世界。
不出所料,一個世界的開始,一個又一個的問題不斷顯現,等著我們去解決。
不出奇,我們都在忙著將問題找出來,想辦法,找貴人,一起努力去面對、去解決。

我也曾經想放棄,只是當一步步走到最後,我希望我能繼續下去。
這裡也有我的寶寶,我希望至少能將它養大。

曾經的難熬,我們都安慰自己那只是暫時的過渡期。
熬過來的,一切都會在大家的努力下逐漸順心。

我唯有相信,老天太過“眷顧”我們,所以才給我們這個考驗。
說真的,我雖然自知沒有做到最好,但是漸漸地,我慶倖我有幸見證這個公司的一大改革,并參與其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