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2, 2013

幸運

我又多了張明信片,而且很幸運的,這剛好又是一張我特別喜歡的相片。
上一次新舊城共存一處的畫面,讓人深感這當中似乎隱約透露著這座城曾經的故事。
至於這背後的故事如何,那只待人們親身去體會、去發掘了。

這一次,很幸運地收到了這幅以不同角度攝下凱旋門浮雕相的明信片。
我也特別喜歡這一張,因為從這個角度看去,那畫面看來好悲壯。
我總覺得,如果只是正面看去,或許對我們而言,這或許只是個浮雕。
若更深入地、仔細地探索,我們大概才會察覺,哦,這是雕刻在牆上的故事書。
然而,我從沒想過,由側面看去,那反而更有畫面感。
我似乎可以看見那畫面就在我腦海中生動地呈現著,好神奇。

這就像是一個會說故事的明信片,特別喜歡,只因它讓我有所感觸。
再加上那蔚藍的藍天,不知怎的讓看了總覺得有種很平靜的感覺。



好開心。
每個才回家一次,可這連續三個月,每次回家都看到我收到的明信片。

我,真的好幸運。
         
        ~~
~~感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