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不值的曾经

我曾经以为,不会有比之前更差经、更糟糕的了,
结果,原来我错了。

我不知道该如何形容那过往,
因为选择相信,我不怀疑。
然而,一切都是幻影。

或许自己不该这么容易就相信任何传递而来的信息,
其实那都是误传吧。
傻傻地接收,
结果什么都不是,仿佛什么都不曾有过。

我该怎么说?
只觉得自己似乎异常冷静,
只觉得不削。

好了,不多说。
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为由当事人最清楚。
我没有权利说什么,
只能说,我真是看走眼。
或许,认识你、曾经帮助你,
就是我人生的错误之一。

为逝去的不值曾经默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