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8, 2011

舍弃

在朋友的介绍下,我将履历表电邮到UOB大华银行。
不久后,便接到答复,并填了一份资料,再度等待消息。
在不久后,我亲临面试了。
再在不久后,又再亲临第二轮面试。
接着,接到来电,我被录取了。

这是我面试的经历。
然而,在接到电话的一刻,我却犹豫了。
或许在更早前,我就已经犹豫着,这真的是我所要的吗?
尤其是当辞工后,我再度回到家中,突然觉得自己不想再像上次这样,匆匆回来,又匆匆地走。
还记得之前毕业后,我就在家中只待了两个星期,就为了工作离开。
一个月只回家一次,每次回家都待不上24小时。(拜六还得做半天工,从淡边到古来的巴士车程并不短)
这一次,我真的要重蹈覆撤吗?

或许,这真的是一个很好的就业机会,RM2600,真是个高薪职位。
然而,我还是选择了放弃。
或许,这真是很傻很笨的决定吧。
复杂的心情,但以平息。
但既然都拒绝了,唯有接受这决定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