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30, 2011

举棋不定的天性

天秤的我,很典型,典型的天秤性格,总是举棋不定,优柔寡断。
好不容易做出的决定,往往容易受到一点影响便怀疑,“这决定是正确的吗?”
2011年6月6号,在A'Famosa展开毕业后的第一份工:
Management Trainee-purchasing department
2011年11月9号,做足了5个月,我离开了。

2011年12月5号,即将开始第二份工作
银行-Channel operations centre
这决定,我会后悔吗?

我一直秉持着一个信念,相信不管什么工作,总会从中得到一些东西。
无论是职场上的知识、生存、处世之道,还是社会经验也好。
只是,当我发现我竟然似乎忽略了一项和重要的东西时,
不安感,总会有的,多希望这不是我所理解的那样。

昨天,有个公司打来,提及我曾在jobstreet 申请的采购员的工作。
糟了,这又再度让我不禁质疑自己,是不是应该给自己多一点时间,别这么快决定下一份工?
又再次质疑,我是不是应该继续采购员的工作,让自己身为采购员的工作经验能累积成一年也好呢?而不是一跳再跳,而少了该有的专业?

总是跟自己打架,又再说服自己,
为了福利,为了薪水,为了不这么孤单,
这是我的选择。
只是那一年,希望不是我想的那样……

这样具体不定性格,真的最大的障碍……
在迟疑、质疑的当儿,究竟浪费了多少时间?让多少机会从身边溜走呢?
美啊,不能继续这样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