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1, 2012

一个人的电影

第一次独自去看的电影是五月天的“3DNA”,在马六甲。
第二次,是“桃姐”。
最近一次,就是今天,“春娇与志明”。



一个人的电影,渐渐开始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或许开始渐渐习惯,也可能因为习惯了,也就这样爱上了。
想着The Avengers,
想着The Lady……
最近突然想看的电影怎么似乎特别多?!
我想看,但我不想等太久,懒惰找同伴,懒惰等待不一定的答复,结果我还是打算继续一个人的电影,而且势在必行。

若是以往,或许我会等到有同伴才会去看想看的电影,但是往往曾经很多想看的最后却没完成,结果就这样过去了。

随着开是适应与接受这样独自看电影的生活,我不得不承认很多事只要踏出第一步,就会有下一步、下下一步、在下下下一步……
很多的第一次并不只是开始,也不会是唯一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