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12

爱真的需要勇气

24岁了,感情依旧空白。
24岁了,开始看到许多同龄的朋友都结婚去了。
然而,身边最亲近的朋友,大多还是和我一样,有的是空白的爱情。

是物以类聚吗?
这么长久的空白,并非这么容易填补的。
或许,我们太挑了。
或许,我们太理智了。
或许,我们就是没有勇气放胆去爱。

24年的岁月中,我曾经拥有的只有短短大约三四个月的爱情。
也经历过暧昧,然而这暧昧却是一声不响的结束,甚至让我不屑的没有一丝留恋。
接下来,完全空白。
为何如此?或许我太懒,懒得认识新朋友,更别说男朋友。
或许我骄傲、霸道,霸道得不允许任何人不经我的允许就喜欢我。
或许我挑剔,或许我太理智。
或许……我不敢,我不敢改变,不敢面对充满变数且会束缚人心、容易让人迷失的爱情。
我害怕“爱上”的感觉,那将会是难以掌控的自己。
真的,我讨厌不能控制内心的自己

最终,我继续一个人走在街上。
总是当自己是个独立自主、坚强的女性。
相信着,哪怕是一个人,我也会过得很好。


2 comments:

  1. 我们是不是都成了干物女??
    不用想那么多,目前最重要就是要活得开开心心!

    ReplyDelete
  2. 对呀,其实还好。我想我正在努力创造着能够独立自主,让自己崇拜的自己。身为干物女,更懂得享受一个人的自在。在KL的这些日子,我甚至爱上了一个人逛街、一个人看电影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