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 2013

挑剔

我知道,我確實就是無可否認地挑剔。
原本這個週末不打算出門,只要乖乖待著我這“五臟去俱全”的房間就好。
可是,卻突然想起:不對!我的平底鞋壞了,不得不買!我的錢包也壞了,也不得不買!
結果,還是只好打谷中城走走了。

結果,究竟是我太挑剔嗎?
走過一間又一間的店,我始終找不到讓自己中意的。
連能讓我將就接受的也沒有。
原本以為有折扣優惠的平底鞋,折扣后居然也要RM50+,我實在無法接受。
最終,一無所獲。
不過,那裡的聖誕裝飾也挺不錯的,很有氣氛!

唉,既然一無所獲,待會再繼續出門物色吧!
希望我能找到我所心儀的。
我的挑剔,我的優柔寡斷,愿不會讓我在待會繼續一無所得。
要早去早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