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迷失的过去,就让它随之而去

夜已深,看着别人的面子书,只觉得越看越缺乏安全感
很多事情说来就来,说走就走
你不会知道来龙去脉,很多东西,真的,不问也罢
干脆让自己直接放掉
特别是感情这回事儿
往往会突然有段犹如梦境的暧昧
只因并没几天,仿佛什么都不曾发生过

或许,我们可以主动
然而,我无法放下身段
我宁可选择不当一回事
原则,破戒了只会让自己瞧不起自己。

宁可选择让自己自由
让自己享受友情的美好就好

究竟该不该过去
为何而过去?其实我也不肯定自己的内心
然而,上一次,我真庆幸没见到面……
为何这么早离开?
其实我大概知道若要等,是能等到的
然而,我还是选择离去
对自己说是因为觉得累了
觉得想念屋友了
一方面,自己似乎也有种并不想见面感觉,
结果,我选择离开……

接到电话,有些沾沾自喜,说是特地赶回来,谁知是真是假
我不否认有些心动,似乎又错过了
然而每每问回自己,却知道至少离开的当下,我确实希望别碰面
电话里说的话,其实我都没听清楚
甚至根本不知道他说了什么
我只是回答下次还会去找他
我该做到吧,因为一时间许下了小诺言……
我想,就交给14号那天决定吧……
又或许,看看明天的反应。。。

真的,放下身段,我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