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9, 2011

我,回来了。一路上觉得好茫然,究竟,我要的是什么?我的目标何在?
或许,我爱发呆也是因为找不到方向,我迷失了,不知该何去何从。
总是望着远方,真希望自己突然有种领悟,让我有股冲劲去追求。
然而,我似乎太无所求,太无所谓,结果我不知道自己究竟要的是什么?
我追求的究竟是怎么样的生活……

谁能给我方向?
看来我当不了女强人,我真的太软弱、太胆小、太害怕犯错、太不敢于尝试了……
我又要放空了,怎么办,我真的觉得没有方向
我不知究竟该往哪儿走……

3 comments:

  1. 我也是叻!所以選擇逃避....其實也不是逃避啦,就多學一樣技能,順便趁著段時間想清楚。

    ReplyDelete
  2. 竟然被你找到了,哈哈~
    其實我一直處在茫然的狀態,有時候在想真的要就此放棄尋找與我們專業相關的工作嗎?還有自己的強項究竟在那?
    Afamosa打來,我還是想了很久,讓我真是討厭天秤優柔寡斷的個性。
    最後還是豁出去了,拿經驗也好,相信對我總會是好的。三個月培訓,不行的話才走吧。與世隔絕的環境相信也能讓我靜下心聆聽自己內心真正的聲音。

    ReplyDelete
  3. 哈哈,我很早就發現了,沒有comment吧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