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我希望自己是风,能够到处飞扬,不受束缚。
想着再过不久,我即将展开朝九晚五的上班生活了。
然而这样的生活,我将能维持多久呢?这可是未知数呢。
我姐说,她以为我会找份自由的工作,比如说当导游。
这个嘛,很难说。
当一无所有时,我想我目前需要的是历练、资本。
我无法确定,我会在社会上的各领域兜兜转转多少回。
但是,当我有足够的能力自己闯时,我会离开。
当我找寻到我所追求的天空,我会挣脱束缚,飞翔。
总有一天,我会依靠自己的能力找寻我所向往的天空。

我希望我是风,虽然我还是温室里的花,不够精明、不够聪颖。
但是,总有一天,我会勇敢地踏出第一步,
完成我的小小梦想。
挑战自己,让我能更加佩服我自己,为自己多加一个“赞”!

2 comments:

  1. 哎喲,來跟我一起讀導遊嘛!半工半讀,導遊能讓你鍛煉自己,過後才回去工作嘛!哈哈!真的很高興看你願望成真,一步一步來,定下什麽目標就去做,不高興就閃,哈哈!

    ReplyDelete
  2. 有耶,我也想要读导游,但既然我已经答应了Afamosa了,那我就做着先,锻炼一下自立的能力,再存些资本,为将来打算。你现在做什么?去报读了吗?找到工了吗?当你现在一步步地实现你的导游梦同时,这将会是我在未来继续完成这理想的使命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