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 2014

2014的開始

2013的最後一天,哪兒都沒去,只有放工后直接回到這裡。
記得2013的開始,工作開始變得忙碌既複雜,因此我們都說這個2013沒有好的開始。結果不知不覺間,一年就這樣即將結束了,2014即將到來。

再想想2011的最後一夜,當時我剛來到KL不久,尚未找到適合的住宿,因此還借宿在大學好友的房間。那時的我,剛拿到朋友寄送給我五月天最新專輯,一次又一次地重複播放著專輯裡的每一首歌。然後想想快新年了,便直接播放農曆新年的歌了。朋友拿我沒轍,畢竟大學期間我們已同住2年,早已習慣彼此了。>.<
快到0000時,我們終於決定走到屋外,從高樓望向遠方的KLCC。兩人就這樣看著璀璨的煙火在我們眼前綻放、消逝。新的一年開始了,我們互道新年快樂,這是我們的跨年之夜。

2012年,我搬到了很有家的感覺的A棟16樓。放工後回來本就不期待該怎麼度過這跨年夜。看到屋友的皮鞋已置放在鞋架,而人不在屋內,想必他們已出外準備共度這跨年之夜了吧。到了大約9點多吧,Ken打來了,問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跨年看煙花,當時的我興奮地答應了!他們只是吩咐我把家裡的開瓶器一起帶下來,等著他們回來接我。我們就這樣來到一個可以看到KLCC的俱樂部,拿了罐花生、各自一瓶啤酒,三個人坐在椅子上等待著。其實我和Marcus都是愛喝紅酒之人,但基於方便,我們只準備了啤酒。誰知道後來,坐在旁邊的那一般人竟然真攜帶了紅酒來慶祝這跨年夜,甚至連高腳酒杯都帶來了!啊,我們好不羡慕啊!! 2013開始了,這是我們三人的跨年之夜。

2013年,我已搬離那A棟16樓,乖乖待在A棟7樓。這2013的最後一天,覺得好壓力的一天。但是這一年要結束了,該以全新的心情迎接這新的一年!聽著電臺,我決定設這2014年為“勇敢年”,在生活中不要輕易退縮,而是要勇敢面對每一天,接受每一個挑戰,創造更好的自己。要以今日之我,勝去年之我、勝每一個昨日之我。

我聽著電臺最熟悉的聲音,決定就這樣度過這個跨年之夜。聽著聽著,竟然睡著了。神奇的是我的生理時鐘吧,竟然在我0000突然醒了過來。一看時鐘,剛好12點。我站起來看著窗外,一朵一朵的煙火看是在夜空的各個角落陸續綻放著。這個A樓對面還有幾棟樓,註定看不到多少煙花了,只是聽見四周傳來陣陣聲響。然而我卻從對面高樓窗戶中,看到當中反射的對面煙花畫面。再看著B棟樓,有幾個人都站在各自的陽臺,看著煙火挎著年。一首歌播放完了,我也從電臺中聽見了Night 聽DJ彪民的新年祝福。

新年快樂!一天的結束又是一年的開始。

2014的早晨,與好友愛蛋聊了聊天。
這新的一年,因為有彼此的鼓勵,面對新的一年更有能量了!

我們都要加油,我們都一定要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