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3, 2012

慢走3.5KM

天哪,多久没这么早起床了?
早上5点多的闹钟,硬把我从周公身边抢走。
但是有多久没运动了呢?
就牺牲一下下吧,回来再继续睡不就得了~

没错,今天是我公司举办活动的日子。
可以选择跑5公里,抑或是慢走3.5公里。
由于太久没活动筋骨了,对于这两段距离有多远也没什么概念,我最终还是选择慢走。

早上六点多,同事便到我的住处来接我同去。
天还没亮,甚至在我打开门走到外边时,风好大好凉,似乎快要下雨了=.=
幸好,一切顺利。
一早便抵达目的地,还有不少车位让我们可以把车停置于附近,无须走得太远。
报到后,拿了牌,等着活动开始。

时间到了,开“走”了,原来3.5公里不过如此,还真的并不远。
我甚至也没留多少汗,说真的,不过瘾。
当初真该报名跑5公里,不听前辈言,结果悔不当初。
不过还算庆幸,原本不打算参加的我再后来还是改变了主意。
不错的体验^_^

啊!真想参加一些活动充实一下生活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