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12

早安周六~

又是美好的周末到来!我爱~❤~
昨晚11点多就睡了,今早不到8点便起身。
心情还算不错,只是我该做些什么呢?

前几天,又翻看回一页页的回忆,看着曾经在迷途中的自己,虽然不喜欢,但始终过去了不是吗?
既然不喜欢,便丢掉吧,将一页页剪碎,虽然有一些些依莫,却也随着碎页离我而去。
接着认识11年的朋友打来,煲了煲电话粥,彼此分享些近来接收到的好消息,
聊了聊近况,说了些闲话,心情顿时更加晴朗了~:-) 

而今天的开始呢?
还真不知该如何打发。
泡了杯咖啡,吃了包饼干,打开电脑,上网。
在那之前,可欣赏了自制的布告板,与自己对了些话。
好啦,该开始迎接这一天的到来啦。

我的蓝蓝布告板~❤~



















其实网上似乎也没什么好游览,唯有打开与同事借来的Hardisk, 看看有什么能够吸引我的卡通。
erm...好像有些不合我意,我还是比较喜欢类似One Piece 和 Inuyasha的动漫……
再打开自己的Hardisk,咀嚼过去的回忆与照片、短片,听着经典的英文老歌。
这样的日子,是我最爱的清净。
真希望自己一整天都不会觉得饿,只能说天秤的懒,是不可低估的。
我真的连吃东西都觉得懒……

好啦,到此为止。

1107   搁笔
**今天天气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