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0, 2012

以未来的我看现在的自己

与朋友相聚,无所不聊。
难免也料到了内心的一些感触。
我说:我难以接受曾经失去理智的自己。
看着、想着曾经过去的我,曾经做过的事,我真的难以接受。
朋友说:不同的年龄总会有不同的心智,我们怎能以24岁的思想过17岁的生活?
而且,没做过又怎会知道结果?会不会留下遗憾?后悔当时的自己应该这么做?

这些话,触动了我的心。
我一直努力逼迫着自己要一直理智地过生活。
看着过去写的文章,我难以接受当时的自己。
然而,我不得不承认,当年的我当我算是失去理智,做出这些事时,我曾经对朋友说:
我知道这样很傻,但是至少我做了,至少我尝试了,这样我也不会遗憾什么也没做了。
我想,她还记得我说过的这番话吧,所以才会这么对我说。
只是,现在的我,相隔3-4年了,却难以接受当时的自己。

我迷惘,我是否过于多愁善感了?
人要往前看,过去的……
就算再难以接受,我也该让它随之而去不是吗?
今夜,让我依莫一会儿吧……
沉浸在那段难熬的回忆中,将一切宣泄。
然后再让一切激励人心,将阴霾扫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