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1, 2013

紀念品

大學三年,不長。
我愛咀嚼回憶,所以我將這三年的大學生活製作成這十多分鐘的視頻,當做送給自己,送給大學認識的每一個人的畢業禮物。

三年過去了,只能偶爾回憶。
未來的路,還長得很。
所以一定要繼續往前走,別讓時間白白流走。

記得論文指導老師曾問一位已婚同學,有沒有打算再生一個,當畢業的紀念品?
我們聽了都覺得老師好幽默,同時也哀怨我們沒有另一半,“製作”不了,也來不及生個畢業紀念品! T.T

好啦,沒關係。
這個就是我們的紀念品。
不是爲了讓我們不斷沉浸在過去而忘了往前走,
而是爲了提醒自己,不要在不斷往前沖時漸漸迷失了自己,進而被社會磨去當初堅定的信念與純真。

我們追求的,是我還是我,不會改變。
時間的歷練,只能讓我們變得更好、更成熟,而不是讓我們成為另一個不再是我的我。

莫忘初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