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9, 2013

心不在焉


















之前兩場集會,我都出席了。
這一刻,我却只是待在房間里,聽著最愛的電臺節目,同時也看著不斷更新的面子書最新狀態。
我真的心不在焉了,遠飛到集會現場、甚至是塞車的現場。
不難想像那轟動的場面、那是激動、感動的。
爲什麽,我現在人不在現場?T.T

想到昨晚,遠在新山工作的朋友突然跟我說:-
“我明天會出席大集會,已經買了巴士票。”
‘不用做工嗎?’
“我明天肚子痛。”

簡單對話,再度觸動了我的心。
朋友說,因為覺得自己沒做到什麽,所以,她來了,只爲了表示支持。
然后,第二天再回到新山繼續工作。
(結果,這位朋友來到了KL,卻沒法出席集會……因為太遠的路程,她暈車了,嘔吐不止。儘管無法出席,精神依舊在!)

不難發現,我們的身邊有越來越多這樣的朋友。
大家都感慨,大家都希望能做些什麽,而不再是什麽都不做,只待坐享其成。
我們都想改變,以行動支持、證明自己的決心。
看著這麼多的舞弊,看著投票時還有這麼多人(尤其是老一輩的人)因為不瞭解而造成手中一票成為廢票,我們能不心疼嗎?
所以我的一位朋友一早投了票回家,一聽說有些人以為點墨是爲了蓋手印,又特地跑回來通知還在排隊的大家。

本想告訴自己,該收心了。
可是在508這一天,我的心很激動,這或許是我們有生以來最為感動的一天。
雖然開票當天,我難過的想哭;可是現在的我,感動的想哭。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
是你們讓我們看到馬來西亞的希望!
雖然沒出席,但我的心以至於你們同在!

我愛馬來西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