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30, 2013

兩年,勿忘初心

今天翻閱了2011年的畢業刊,我仔細地閱讀著當時老師寫給我們的每一字每一句,然後咀嚼著,沉思著……


老師當時的一番話,是金玉良言。
只是當時懵懂的我們或許無法完全明白老師們的肺腑之言,因此如今在社會生活了一段時間后,我看回這同樣的文字,卻有了不同的感想和體會。
好感謝老師,很慶倖那些年有你們的指導。感恩。








































~美珍學妹~




 ~沛妍~


~愛婷~


思靜的理論,永遠都是這麼奇怪……=.=!!!




 ~思靜~


看著志玲給我的留言,我沉靜了,也感到愧疚……這似乎聽醒著我,我的初心。而現在的我,正處在哪個位置呢?









 ~志玲~


















 ~雁心~

這就是當時我們One Night Stand in PD 的功夫照吧!哈!




~瀅潔~


這些都是畢業前所留下的回憶。
有時候生活的迷惘,來自于遺失了初心,而忘了目的地。
而這紙本的回憶,正提醒著我,找回初心。

也很巧地,今晚彪民的Night聽心電圖,所分享的就是這個……

永远回到你出发的最原点去思考你的目的地。
别再因为无法弥补的遗憾,而制造更多遗憾。——彪民 2013年7月29日 

兩年已過去,逝去的時光已不複返。
我追不回過去的兩年,去實行我當初所設下的理想。
唯有由心出發,重新出發,一步步地讓自己更接近。

我要為今天的收穫而感恩。
我要繼續相信文字的力量,因為那是有溫度、有感情傳遞的能量。
今天不多說,只想靜靜地閱讀、感受。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