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书瘾

我有买书瘾,也有包书瘾。
每次去书展前都说不要失控,结果不出所料几乎都是说说罢了。
人到现场看到的都是书,闻到的都是书香。
结果,心便热了。然后,手便痒了。

只是,这一次是我出席这么多次书展以来,人潮最多的一次。
原来大马的阅读风气这么高?
结果在推挤中,我难以享受静静看书的片刻。
也不像以往,总喜欢看着那一家大小买书的和谐气氛。

手上的书越拿越多,然后钱飞了。
买了《大城心事》,心想就直接等到签名会吧。
等待当儿翻阅着手册,谁知又突然发现自己一直想买的两本书。
这样的等待,让我的一张50令吉又没了。
书展啊书展,每多待一刻对我而言似乎都带点危机。
可我偏偏又是犯贱地享受其中。

真没想到签书会有这么多人,人龙竟然从主舞台排到第一大厅的入口处,多得陈峰在签名会上无法对每一个人都能有更多的交流。
然后我在想,要是下个周末彪民的签书分享会也是如此的话……Hmm...

书买了,搬回来了,又来到了记录时刻。
如常把帐给记下了,然后黑笔蓝笔铅笔统统就绪。


















接着,朦胧的包书纸、剪刀,透明胶纸终于也派上用场。
又到了我享受的时刻。
我有买书瘾,也有包书瘾。
我乐于慢慢地、认真地将每一本书包得美美的。


好爱啊!!~❤~

对不起,我就是书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