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梦中人

今天做了一个梦,梦到了我的Mr. Right!(说来有点害羞,这年龄了还做这样的梦! >.<)
梦里的他,穿着西装,我们似乎是因为冒险而走到了一个有一定危险的公园。(没错,这是一个有点天马行空的梦呢!)
但这不是重点,我印象深刻的,是他选择一直不放开我的手。
然后,我看他如此疲惫,就在某个地方坐下时,让他脱下外套,扑在桌上闭目休息。
在梦里,我们什么都没说,便到此结束了。
睁开眼,却觉得好幸福。
虽然这只是一个模糊不清的一场梦而已。

有人说,在梦里见过的人,都不会是凭空而来的。
虽然看似完全不曾相识,但或许他确实在我们生命中出现过。
他可能只是我们在生活无意中曾瞄过一眼的过客。我们虽毫无印象,然而存在着无限潜能的大脑却记住了。我们的潜意识里,从此又多了一个陌生人的存在。
虽然我不记得梦中人的面貌,但我相信或许这个人也是我生命中遇过的其中一个不认识的路人吧。

也有人说,日有所思,夜有所梦。
梦中人的西装笔挺,或许是因为昨天我想买个皮夹给爸爸当做生日礼物,所以到男装部走走而造成的吧。
记得当时的我,看着这些非常Smart的西装衬衫,然后想着爸爸只是个粗人呢,哪穿过这些衣服呢。
爸爸学历不高,从不曾当过白领一族。他只是间巴西古当三夹板厂的管工,住在宿舍,每个星期六晚上才驾摩托回家。
我们什么都没有,甚至到了我大学时,家里才有第一辆车。
那是大姐买的,而当时我们都长大了,爸爸也早已退休了。

我看着一个个皮夹,我从没买过皮夹啊,真不知该怎么选。
结论是,我只要买个简单的就好了,因为我发现有些皮夹有好多隔层,可以放好多好多的卡片。
但是,爸爸不需要,他没这么多卡、也没有名片,更不需要应酬,又何须这么复杂。
简单,多好。

只是,我好挑。结果,没有结果……>.<
我只想,找到一个最好的、最适合的,将我人生第一个皮夹送给爸爸。

虽然那时的我,一整天感到有点头痛不适,但是执意去看看当儿,我却渐渐忘了这不适。
尽管当晚回来后,倒下便睡了。然而做了这样的梦,或许也算是一个Bonus 吧。

有个好梦,今天心情不错!

Have a Nice Da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