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7, 2013

鳄鱼皮夾

原来,为亲爱的人买礼物,比自己收到礼物更加有幸福感~❤~

虽然第一次买皮夹,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挑选,但我最终还是选择了鳄鱼,只因为这似乎是我记忆中所认识的第一个品牌吧。
所以,看到它,就会想到爸爸。

小时候就知道有这个鳄鱼牌,但只当做是一个普通的品牌,只因小时的我根本不知名牌为何物。
只知道有个牌子,有只尾巴微翘的鳄鱼,仅此而已。
甚至,直至今日,这依旧是我对这牌子仅有的认知,其他什么价码等等,我依旧不怎么清楚。
抱歉,我真的对男性品牌不怎么熟悉。

这是我人生中买下的第一个皮夹,送给爸爸。
任性、冷若冰霜的小女儿,要祝爸爸生日快乐,永远健康、安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