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4, 2013

旅行

记得大学毕业前,曾经与两个同学朋友聚餐。
当时的我们,除了一位当时正在师训大学就读的准老师以外,我和另一位朋友则是前路茫茫。
我们都不知道,未来将在哪个领域发展,但是我们都期待着未来能用自己赚的钱,去旅行。
那时候,我说一年一次;另一个朋友说半年一次;还有一个说一年三次!

曾经,我觉得半年一次这目标似乎很遥远,但原来,哪怕是一年三次其实也不算什么。
毕竟,旅行并不局限于出国才算旅行,其实只要我们离开自己一直生活的地方,到另一个地方体验,那也是旅行了呀。
结果,不知不觉点,原来我也到过不少地方旅行。

我并不是机会旅行者。
我是一个总在找机会旅行的过客,一个一直行走在各个角落的过客。
哪怕,我只是个行走在“十五碑”大街、马六甲老街的“旅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