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3, 2013

夜晚的聲音

已經好久沒收聽電臺了,然而最近,我又愛上了。
喜歡這樣在夜晚收聽電臺的感覺,不是爲了聽新歌,而是爲了聽著一把好聽的聲音、享受這寧靜的夜。

比起八卦、聽觀眾們的發洩,我更愛的是簡單、靜靜地享受。
所以,我開始愛上了深夜電臺傳出溫暖的正面聲音,分享著最簡單的生活語錄、還有擁有正面能量的原創小故事。

夜深人靜時,寧靜中的傳來的聲音往往更能讓人聽進心裡。
沒有喧嘩、沒有吵雜,只有乾乾淨淨,清晰的聲音,聽入耳里,也聽進心裡。
雖然……這幾天我好像聽著聽著,不知不覺便也聽進了夢鄉里……

今晚最night聽,很耐聽。
所以我說,彪民的聲音很好聽——是個空中床邊故事的說書人。

而今夜我非常非常確定,我聽完了整個節目,聽著彪民說晚安,還有祝福我們今天比昨天快樂。^_^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