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9, 2013

禮物

有時候,或許我更喜歡分享的感覺。
結果,我訂購了,把這個我自認比我現在擁有的更加珍貴的送給好友。
大概是因為感恩。
或許是因為希望能把這個自己珍惜的,傳送給他人,愿多少能將一些正能量傳送給對方。

簽名嘛,會有機會的。
明信片嘛,隨緣吧。
只希望收到我這份禮物的,能從我珍惜的得到一點力量。

有時候我會想,要是有個交換禮物的活動,每個人都必須選擇一樣對自己意義深重的東西與別人交換,我會選擇什麽?
其實無論是什麽東西都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件東西對你的意義。
當你決定把它轉給另一個人時,其實你更想表達的是這東西對你的意義,以及希望能給與對方怎麼樣的鼓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