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8, 2013

告別五月——迎向六月天

六月一號,登了茅草山——Broga Hill。
逛了逛“閱讀大馬”書展。
再帶著忐忑不安、有點怕怕的的心情,捐了人生第一包血。
(可是在等待當兒,我卻很變態地超級期待!)
六月的第一天,結束了。

六月二號,我又來了,不顧有點酸痛的雙腳,繼續往書展的方向前去,也到現場支持支持了沈國明導演。
三年前因為在“閱讀大馬”書展打工,因為心向太陽劇坊的“校看風雲”預演,我們這班學生有機會認識了一直為夢想而堅持的他們。
還記得當時“笑看風雲”預演時,我們是工作人員,同時也是坐在台下第一排、笑得最大聲的台下觀眾。
儘管時間有限,但我們卻很享受,並在工作空閒時段,也不忘到心向太陽的小小攤位找導演合照。

三年後,他們的攤位依舊在書展出現,而且陣容越來越大。
這次不再只是“心向太陽”,還包括了其他有意義的活動。
而我人生中捐出的第一包血,也是在他們舉辦的小小捐血活動中完成。

月尾的舞台劇,我正慫恿著好友同去。
導演的《劇中人》,也買了。
我敬佩著每一個追夢人,為他們一直保持著那股熱忱,堅持下去的精神感到憧憬。


我也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個稱職的追夢人,認清自己想要的、想做的,然後往前追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