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30, 2013

我想,我会爱上独行

这真是个炎炎的午后。
走到KL central Monorail Station,我打开手中的谷歌地图,却始终有点认不清方向。
就这样背着包包,我顺着旁边的那条小巷走到后面的街上,开始不确定地乱走一番。
我真的不会看地图,看着看着,走着走着,有点失去方向。
偏偏这是个超级无敌炎热的午后,尽管汗流浃背,我势必要抵达目的地才行。

终于,我拿着那谷歌地图,在一家正在进行装修的店屋前,向一位建筑商询问。
结果,大家都在围在一起,研究着,理清了点头绪后,为我指出了正确方向。
感激万分,我继续拿着地图往前走着,终于看到了地图上的某个地标。
接下来,我不再乱走一番了。我停下脚步,看着地图,循着周边的建筑终于认清地图上所知的方向了。
原来目标明确后的,整个心情都会变得轻松了。

原本的二人行,因为朋友临时抽不了身,而变成了我的独行。
我不否认,一开始的心情是有些无奈的。
甚至觉得自己是不是有什么问题,以至于总是这样独行于各个角落。
但是,抵达后,那负面心情便已烟消云散。
拿票、进场、离场。
获益良多,其中包括在心灵上的轻松自在的慰藉。
我甚至庆幸,至少没让朋友跟着我在大热天下迷路。

《爱永续》
喜欢他们真挚的演出。
也感动于小朋友的参与及舞台表现。
同时,也为在台下观看小孩演出的家长而感到感动。
我想起了,想起妈妈直到现在都还记得我在幼稚园时在台上唱的那首歌……

演出结束,填了观后感,离开。
不再需要依赖地图,我已认得回去KL Central的路线。
其实还是蛮想到对面的佛寺参观拜拜,但看着自己穿着的短裤,似乎不够庄严,唯有下次再来吧。
反正,我就是要傲于我认得路了。

炎炎的午后已被傍晚的凉风习习给取代。
走在路上,我吹着迎面而来的微风。
看着周围不同宗教的建筑物,深感这里是个很有特色的地方。
我想,我爱上了这里的文化气息。
要是马来西亚有良好的治安,相信很多像这样的地方都是很棒、很有价值的好去处。

这一天,不是只关在房内的封闭周六。
出去感受不一样的体会,才是充实而不虚度的生活呀~
感恩。

看完劇場走回KL central的路上,她遠遠地便吸引了我的目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